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纯电动车EV300 本月31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纯电动车EV300 本月31日正式上市

2016-03-24 11:5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据官方消息,比亚迪秦EV300将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拓荒者,比亚迪推出的每一款新能源车型都在细分市场独领风骚,秦EV300作为比亚迪针对纯电版家轿的鼎力之作,有望成为该领域的标杆。

比亚迪纯电动车EV300 本月31日正式上市-图1

延续家族传奇  顺应需求而生

在过去的两年里,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销量上,秦连续两年夺得国内年度销量冠军;比亚迪品牌则以近6.2万辆的销量登顶2015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宝座。品质上,在严谨的IQS10质量体系监管下,秦混动版荣登2015 J.D.Power中型高端经济性轿车榜眼,并两度斩获CRC SAE组别冠军。在续写辉煌的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优质新能源车的购车需求,比亚迪秦EV300应运而生,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

比亚迪纯电动车EV300 本月31日正式上市-图2

传承核心技术  引领环保变革

比亚迪比亚迪纯电动车EV300 本月31日正式上市-图3以“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为依托,5余年前开始打造全球首个纯电动出租车车队,过亿公里的严苛考验,为纯电动车推向私家车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发展新能源为己任,秉承绿色环保出行理念,致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领先的品质保障以及全新车联网体验下的“卓悦”生活。

3月3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秦EV300“降临”北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