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马X1最高优惠6.7万 店内现车有售

宝马X1最高优惠6.7万 店内现车有售

2016-03-25 01: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宝马X1最高优惠6.7万 店内现车有售-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运通兴宝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1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sDrive18i 时尚晋级版 28.50 21.80 6.70 现车充足
2015款 sDrive18i 领先晋级版  31.90 25.50 6.40 少量现车
咨询电话:010-69286777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宝马X1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X1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X1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X1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XDrive20i 车头正面视角 

2014款宝马X1车身尺寸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mm。在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X1仅仅是在前保险杠等细节处进行了一些微调,车头下部的进气口设计的更具层次感,整体设计风格也更加偏向年轻化,显得很有时尚感。

华晨宝马  XDrive20i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2014款宝马X1同样变化不大,无论内饰布局还是整体造型均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上软质材料,在视觉和手感上表现的无可挑剔。带镀铬饰条的运动型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分别控制音响、蓝牙电话、车辆信息等功能。仪表盘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样式,黑底白字的组合让信息的读取更为清晰、直观。

华晨宝马  XDrive20i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宝马X1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3种功率版本。其中,sDrive 18i采用了低功率版本用于替换老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老款2.0L发动机相比动力略有提升。传动方面,除了手动挡车型依旧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则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算得上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