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玛莎拉蒂总裁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销售

玛莎拉蒂总裁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25 09: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玛莎拉蒂总裁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总裁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0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总裁 3.0T 四驱版 189.80 169.8 20.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 

玛莎拉蒂  概念版

玛莎拉蒂  概念版  玛莎拉蒂  概念版

车型介绍:新款玛莎拉蒂总裁令人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另外,轻量化设计也是新一代总裁的一大亮点。新车车 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

玛莎拉蒂  3.0T 中控台整体

玛莎拉蒂  3.0T  玛莎拉蒂  3.0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总裁车内采用了大量木质材料作为装饰,内饰做工以及用料 档次明显提升。中控台以及换挡杆面板采用真皮与木纹面板进行铺陈,金属饰板则 点缀其中。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 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

玛莎拉蒂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总裁设计较为独特,拥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3.0T车型动力足够强劲,四驱车型拥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在东北的冬天也不用担心路滑的问题,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