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2016-03-23 19:56:5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张作继   

2016厦门第一场大型车展,将于3月25日至28日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厦门斯巴鲁携新款SUBARU XV及旗下明星车型悉数登场,期待您的光临!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图1

届时,斯巴鲁全系车型以超低价钜惠,秒杀全省!买车重在抢时机,省去您劳心费力对比之苦,直接一口价让利,全城最优价!现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现场有更多超值购车礼遇和礼品恭候您!更多详情请咨询:6537299/5567558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图2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图3

厦门节能车展 斯巴鲁展位期待您的光临-图4

为了买辆车,多少人东奔西走,托熟人动用关系。如今再也不用为了砍价伤脑筋啦,在车展买车是出了名的真实惠。

那么,我们25号见!

3月25日-28日与您相约C501斯巴鲁展位!

3月25日-28日与您相约C501斯巴鲁展位!

3月25日-28日与您相约C501斯巴鲁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