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事在人为 凯迪拉克金牌销售冯青专访

事在人为 凯迪拉克金牌销售冯青专访

2016-04-16 14:5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凯迪拉克作为一个百年历史的美国豪华汽车品牌,大气,奢华早已深入人心,而如今随着ATS-L的大卖,运动之风又吹进了这家百年老店。而今天,我们与福州中机中泰凯迪拉克的金牌销售冯青聊聊这个百年品牌。

事在人为 凯迪拉克金牌销售冯青专访-图1

1.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汽车销售行业呢?

本人2010年接触汽车销售。

2.您认为能成为销售冠军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努力,时间,用心,服务,努力比选择更重要

3.您是否有什么销售秘籍呢?

没有,关键在于人为。基础工作要用心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成就今天的我。

4.当您遇到与客户发生矛盾时,您都是如何解决的?

矛盾一定会有的。态度决定一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多沟通,客户也都是会理解的。

5.如何维护好您所要面对的客户呢?

成交是在4到14次的电话联系的过程,老客户经常节日微信短信问候,雨雪天气问候。等等

6.如何看待自己品牌的竞争力?您是怎么说服购车者选择你们的产品而放弃其他竞争品牌呢?

每品牌都存在竞争,不去恶意批判其他品牌的同时可以给客户介绍自己品牌的有点,因为毕竟想了解我们品牌车子的客户都是对汽车有需求的客户。

7.您是如何看待“4s店都很黑”这样的观点呢?

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现在的客户都很聪明,用心为客户服务,客户都是能感受的到的,所以对于4S店很黑这样的观点,我只能说每个人的观点不同,看法也不同,现在市场越来越透明化了,所以用心对待客户就好。 

8.是否能为我们网友推荐一部您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

凯迪拉克的品牌历史悠久,质量杠杠的,而且生产工艺全世界领先,客户购车,是根据每位客户自身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