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发布10款豪华车 将在华国产上市

凯迪拉克发布10款豪华车 将在华国产上市

2016-03-23 09:39:0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凯迪拉克位于上海金桥的专属工厂已于年初正式投产,首款车型为旗舰轿车CT6。4月12日,新工厂投产的第二款产品XT5也将投放市场。“我们预计未来5年豪华车这一细分领域的平均年增长率可达到10%以上。”根据通用发布的新五年战略,凯迪拉克将全面发力,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向网通社透露:“2016-2020年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凯迪拉克正在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除CT6和XT5外还将有多款车陆续国产。

新五年计划出炉 看凯迪拉克这样玩转中国市场(图1)

虽然没有推出全新车型,但凯迪拉克2015年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7%,达到79,779辆。去年,中国豪华车市场来了个急刹车,增速大幅放缓,捷豹路虎等多家豪华品牌销量下滑。但在钱惠康看来,未来豪华车市场增长率能达到10%。凯迪拉克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完善在华产品布局。

五年十款新车 首款国产SUV年内上市

新五年计划出炉 看凯迪拉克这样玩转中国市场(图2)

新五年计划出炉 看凯迪拉克这样玩转中国市场(图3)

未来五年,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除今年1月上市的旗舰轿车CT6,凯迪拉克还将推出9款新车。作为通用旗下唯一的豪华品牌,通用汽车近两年开始逐步推进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为了抗衡德系三强,凯迪拉克将在现有7大车系的基础上,再推5款全新车型,形成十二大车系,覆盖SUV、轿车、敞篷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其中,SUV是未来凯迪拉克主攻方向。除凯雷德和XT5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3款新产品,分别为小型、紧凑、中型SUV。这些新车未来均有望在华国产。

新五年计划出炉 看凯迪拉克这样玩转中国市场(图4)

相比SUV,凯迪拉克在轿车领域布局较为完善。目前已有ATS-L、XTS、CT6以及CTS四款产品。未来,凯迪拉克还推出一款小型轿车和一款定位高于CT6的旗舰轿车—CT8。此外,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车。自从2009年停产XLR车型之后凯迪拉克就未曾推出敞篷版车型。新车的推出将夯实凯迪拉克产品阵容。

凯迪拉克品牌五年国产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XT4 紧凑型 SUV 2017年
XT5 中型 2016年
XT7 中大型 2018年
CT2 紧凑型 轿车 2017年
CT8 全尺寸 2020年
以上部分车型及车型名称均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新五年计划出炉 看凯迪拉克这样玩转中国市场(图5)

在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凯迪拉克还将加块本土化进程。CT6的上市将中国带入豪华大型轿车国产时代。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每年至少推出1款国产车型,到2018年旗下95%的车型实现国产。凯迪拉克的目标是2020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实现10%的市占率,成为市场主流品牌。完善的产品布局和本土化战略将是凯迪拉克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