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

2016-03-22 14: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辽宁鑫辰限时特价团开始招募!要华晨员工内购价?要真正的特价车?那你现在报名啊!现在报名就送自 拍 杆!金杯、中华特价团真正大功率、高配置!我们给你高议价空间+整套的贷款贴息!想要底价新车辽宁鑫辰就是你的最佳舞台!想要实惠的,看你运动气质啦!【一重礼】送自 拍 杆 一个!【二重礼】微信积赞礼!【三重礼】特价礼。【四重礼】订车礼。【五重礼】幸运礼。订车抽奖,想想你要什么!液晶电视,小家电疯、装饰大礼疯狂大派送!【六重礼】金融礼辽宁鑫辰为你贴息,贷款购车更快、更省、更方便!更有车价全额贷,超值疯狂送!【七重礼】置换礼,以旧换新,不是想辽宁鑫辰最高可享4000元置换补贴!近日,本店内中华H2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9万元,包牌1.1万开回家,全系0首付0利贷,当天放款,当天提车,当天下证,新款现车,订车即送好礼。新车装饰5折,辽宁鑫辰中华车源最全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图1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图2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图3

沈阳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中华H230优惠高达1.59万 欢迎到店赏鉴-图4

辽宁鑫辰中华金杯VIP车主招募啦! 在本店新购车的车主即有机会享有以下福利。 全年免费测胎压,免费轮胎充氮气,全年免费电脑检测,全年免费灯光检测, 底盘系统检测,全年全车油液免费添加,享一次四轮动平衡,享一次四轮定位,享全年免费洗车。 名额有限,不要犹豫啦。

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024-88127777
地址:大东区合作街8号;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