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宝马5系欢迎莅临赏鉴 到店试乘试驾

天津宝马5系欢迎莅临赏鉴 到店试乘试驾

2016-03-22 13: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天津宝马5系欢迎莅临赏鉴 到店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宝马5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0-602257。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30Le2015款 69.86 69.86 暂无优惠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款5系在外观的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国产新款5系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而配备的LED大灯还将带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大灯造型方面,低配车型并没有采用与全新3系相似的扁平“天使眼”造型设计。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2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3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4

内饰方面:国产5系车型将配备彩色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城市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后备厢便捷开启以及全新的互联驾驶系统。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5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6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7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8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5系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520Li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525Li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530Li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而535Li车型则依旧搭载的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全系车型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9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10

华晨宝马5系公路悍将 5系现车优惠18万起-图11

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原款的设计,在内饰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作为商务家用车,宝马5系不仅外观大气豪华,内部空间和做工也无可挑剔,是真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商家名称: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