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引擎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引擎

2016-03-23 11:15:5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佟闻丰   编辑:陈亮   

根据长安铃木此前公布的“1885”战略规划,截止至2018年长安铃木将在产品推新方面着重发力,推出5款以上全新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铃木全新雨燕的谍照,新车外观方面有较大调整。现款雨燕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最大功率为76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随着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格,新车有望搭载铃木将要推出的1.0T增压发动机,根据铃木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1.0T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1.5升发动机,新车最早有望于2017年国产上市。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2)

长安铃木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正式投产,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继1.4T发动机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铃木雨燕被定义为A0级轿车,搭载根据车型以及市场定位,全新雨燕有望搭载这台排量更小的1.0T发动机,并于明年在中国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3)

现款雨燕搭载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铃木将投产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8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雨燕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换搭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届时该车在A0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4)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小排量增压引擎具有充足动力、油耗低等优势,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青睐。如福特1.0T、标致1.2T等。长安铃木未来将投产的1.0T增压发动机,与相同排量的福特1.0T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不占优势,但二者在最大扭矩方面则不分上下。

长安铃木全新雨燕-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5)

长安铃木旗下产品以小型车为主,在2011年全年实现销量22万辆,达到历史最高之后便一路下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便是缺乏新车型的导入。因此,长安铃木2014年年末推出“1855”战略,以期扭转下滑趋势。“1855”战略,即截至2018年,共投放五款以上全新产品(包括目前已经上市的启悦和维特拉),年产销汽车将达到50万辆。全新雨燕上市后,将作为“1855”战略重要的一部分助力长安铃木实现50万的产销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