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

2016-03-22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图1

从十多年前横行车市的宝来(第四代捷达),到2016款新宝来。宝来可以说是承载了快2代人的记忆。此次更新的1.4T发动机更是让那些喜爱大众涡轮增压的人,没有理由拒绝它。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图2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图3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图4

推荐购买中配车型 大众全新宝来购买推荐-图5

总结:虽然车型多达8款,但是配置总共只有3个档次(豪华、舒适、时尚)。从差价可以看出,舒适型的车型是配置最合适的,具体细化怎么选择,就要看你对动力总成的需求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