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全新帝豪或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吉利全新帝豪或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6-03-21 14:04:12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虞宁   

吉利汽车在2015年相继推出旗舰轿车博瑞、帝豪CROSS等新车之后,全年累计销量达50.98万辆,同比增长约22%。进入2016年后,吉利将进一步加强布局A级车细分市场,并且将丰富帝豪产品阵容,这对于今年销量的增长将起到进一步推进的作用。网通社梳理吉利汽车今年新车规划发现,到年底前品牌将至少推出5款全新车型,中包括全新帝豪。此外,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帝豪的图片,新车有望更名为“帝豪C7”,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1)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2)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3)

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名为“帝豪C7”的部分车型信息曝光,而“帝豪C7”有望是帝豪的全新命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一台1.8剩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8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额定功率为95千瓦。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挡变速箱。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4)

新车前脸最吸引人的便是“水波涟漪”式的中网,这是目前吉利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车辆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与博瑞相同的“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有望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5)

2015年中国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2459.76万辆,整体销量再次刷新全球历史新高。其中销量前十的车型均为紧凑级别,紧凑型轿车占据6款。目前越来越多自主品牌在紧凑轿车细分市场投放多款产品,其中长安逸动2015年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帝豪C7上市后将与逸动展开直接竞争。

吉利全新帝豪有望更名“C7”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6)

帝豪C7将在吉利张家口工厂打造,并有望随着工厂2016年竣工而量产下线。张家口凯悦整车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南山产业集聚区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中,项目总投资35.9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可年产CS11(全新帝豪)系列乘用车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