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

2016-03-21 07: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1

上汽大众途安L已经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58-23.08万元,作为国产的第四代途安车型,途安L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和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非常明显地升级。本次上市的途安L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280TSI(1.4TSI)车型和1款330TSI(1.8TSI)车型,根据配置丰富程度又分为豪华版、舒雅版、舒适版和风尚版,在这其中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接下来的配置分析希望可以帮您做出选择。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2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3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4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5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6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7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8

首选280TSI自动舒雅版 途安L购买推荐-图9

从上面的配置对比可以看出,280TSI自动舒雅版和280TSI顶配车型相比售价降低1.1万元,最大的遗憾是减少了智能电动尾门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全景天窗、带有漂亮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等均有保留,可以说整体品质感还是比较出色,在预算比较充裕情况下,这款车型当是购买途安L的首选。而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280TSI手动舒适版值得考虑,智能独立三区空调、后排小桌板等配置维持了较高的实用性,并且还有充裕的选装包选项可供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