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2016-03-21 06:00:1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汽宁夏荣通店获悉:店内荣威5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购车即赠5888元大礼包(脚垫 + 挡泥板 + 方向盘套 + 太阳膜 + 0利息 + 保养工时代金券 + 抽奖 + 玻璃贴膜 + 掸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50S 1.8L 手动智选版2014款 11.68 10.28 1.40
550S 1.8L 自动智选版2014款 12.98 11.58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55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询价

作为荣威汽车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550从外观上看就有不一样的感觉。其车身大气稳重,电话听筒式前大灯、立体化进气横格栅让人为之吸引。深浅色内饰搭配,再加上操作区的设计,很有豪华车的感觉。智能一键启动、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配置很人性化,科技感也很强。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询价

荣威550外观雍容典雅,内饰和配置也很好,是一款很受年轻朋友青睐的紧凑车型。最大亮点还是其宣传的数字化,全时数字仪表盘、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Press-to-go引擎智能一键启动以及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等都在日常驾驶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定位于"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的科技数字智能体现在行车方面、娱乐媒体、信息显示等方面,这是荣威550是卖点之一,"。"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亮点。 

银川购荣威550限时优惠1.4万询价

荣威550采用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全铝高性能发动机,运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拥有傲视同级的9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70牛·米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4006110717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