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21 06:00:0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起亚宁夏人和店获悉:店内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起亚K41.6T自动Special2015款 14.98 14.08 0.90
起亚K41.8L1.8L自动GLSSpecial2015款 14.98 14.08 0.90
起亚K41.8L1.8L自动DLXSpecial2015款 15.98 15.08 0.9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4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询价

K4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K4量产版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展现出锐利的感观。根据之前申报目录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前脸。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询价

起亚K4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安全配置包括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

银川购起亚K4限时优惠0.9万元询价

K4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951-8989642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1-1号
优惠促销 智跑最高优惠1.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