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

2016-03-20 12:4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裕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发布会于2016年3月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圆满落幕。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作为别克的全球战略车型,每一代君越车型都引领着别克的革新,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轻量化车身、优化车身结构、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系统、低油耗动力总成、全新的底盘系统以及全新的中级车平台打造,将有望继续领跑B+级市场。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作为B+级车型的领军者,上市会自然也不会马虎,不管从场外到场内,还是从车型亮点介绍,无不体现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不同 凡想”的新车理念。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

场外入口布置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2

嘉宾到场签到领取精美纪念品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3

场内布置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4

场内布置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5

活动现场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6

领导致辞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7

领导答问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8

表演嘉宾沙宝亮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9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0

车型售价公布

全新一代君越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22.58
20T 精英型 23.98
20T 豪华型 25.98
28T 精英型 26.98
28T 豪华型 29.98
28T 旗舰型 33.98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1

上市会圆满落幕,嘉宾迫不及待近欣赏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新一代君越在科技配备方面装备Apple CarPlay、安吉星车载4G LTE、百度CarLife三大系统,提供全面软件支持。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2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3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4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5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基于通用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通过优化车身结构、使用更为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以及采用先进焊接工艺等方式,实现幅减重200公斤。现款君越最轻的2.4升领先舒适型车重为1750公斤,而新一代君越的最轻车重预计在1550公斤左右。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6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7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8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型直瀑家族式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浑厚,虽然面容上年轻了许多,但也不失其商务座驾风格。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19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20

内饰方面,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采用的延展式环抱设计削弱了老款车型的压抑感,同时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经过进一步优化,并加入座椅通风系统、后排腿部按摩等等舒适性配置。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21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引入一台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用于替代目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虽然在功率上有所降低,但油耗也相应更低, 百公里综合仅6.2L,相比2.4L车型8.6L/100km的综合油耗来说下降了近30%。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22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与福特金牛座和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同台竞争,全新君越相对比较年轻化,而且其优势在于保证了舒适性和豪华性的同时还非常节能,科技配置也是一如既往的丰富。它的市场表现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东莞站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 广州完美上市-图23

东莞别克汽车推荐经销商

商家:东莞市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8 1682 9011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志诚车行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