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首搭十三项全新配置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首搭十三项全新配置

2016-03-18 16:58: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轿车中,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绝对榜上有名。君越是别克2006年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轿车,截至2015年底在华总销量已超过80万辆,目前仍位居中高端轿车市场销量前列。3月18日,全新一代君越将正式上市。“新君越为别克往上走打开了一个新的格局,它是这样一个战略产品,配置超越了所有同级车。”上汽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向记者透露:“君越首次搭载的配置就有13项”。

全新一代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月18日上市,辽宁地区即日起全系车型接受预定

品鉴热线:400-815-1812/024-25506888

地址:沈阳铁西北二路宜家西侧(鑫溢别克旗舰店)

全新君越的改变

基于通用全新中大型车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君越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很大调整。汲取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新一代君越是别克首款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现款君越经典的飞翼式前格栅得到保留,不过相比这一代车型新君越拥有更大的开口。

全新一代君越

“君越引领了别克未来设计最新方向”菲利普·扎克说:“全新飞翼式电镀前格栅,设计灵感源自‘飞机的展翼’和别克‘奔跑中的女神’立体车标,并首次采用电镀后高级喷涂工艺”。全新的优化设计,让新君越拥有更佳的风阻系数表现,从现款车型0.32减少到了0.29。

新君越大幅减重200公斤

车身构架优化、轻量化材料、先进工艺三管齐下,新一代君越实现整车减重200公斤。“得益于全新的车身构架和高强度材料,安全与轻量化不再是悖论。”谭勇说。全新一代君越仅白车身减重已达到90公斤,而整车更是“瘦身”200公斤。仅减重一项,便实现百公里油耗降低0.4。

全新一代君越

据谭勇介绍,新一代君越以高于全球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历经超过30个月的计算机拓扑及碰撞试验对车身构架进行100%全新开发,打造出高强度、高刚性、轻量化的车身,带来整车安全性、稳定性、振动及噪音抑制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其中高强度刚使用比例达75%,超高强度钢比例达到41%,最高屈服强度达1500MPa。

全新一代君越搭载1.5T、2.0T量排量

全新一代君越将配备两款通用全球领先科技的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20T车型搭载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谭勇说:“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完全可以媲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不用担心带不动的问题。”

全新一代君越

28T车型则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 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仅需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新一代君越对底盘系统全面升级。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新一代君越特别调校全新运动模式,可实现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悬架阻尼三部分的变化,满足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包晔说:“对于新一代君越的目标人群,别克主要瞄准以80后为代表的的新生代中产阶级。”这也是新一代君越相比这一代车型在设计以及驾驶体验上做出调整的原因。

全新一代君越的技术提升

“新君越的推出昭示了别克品牌将借由发力高端市场车型布局,开启品牌发展的新格局。”包晔说。因此在科技配置上,新君越有了很大的突破,首次搭载了13项全新配置。这些配置中包括首次引入PD行人识别功能、后排多功能电动调节座椅,HUD平视显示系统、ETRS电子排挡、配备百万像素前摄像头等。

全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君越

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为驾驶员提供安全便利而又丰富的信息。这一配置目前仅出现在一些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上。新君越是在同级别率先搭载这一配置的车型。

全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君越搭载的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中,不仅收入了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新潮车载系统,还提供了带WI-FI热点功能的OnStar安吉星车载 4G LTE网络。搭载安吉星车载4G LTE,提供车载集成Wi-Fi热点,可支持7台设备同时接入,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

全新一代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月18日上市,辽宁地区即日起全系车型接受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