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

2016-03-18 11:2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1

2016年3月17日,长安汽车多功能领域的战略产品——CX70在鱼嘴基地正式投产下线。据了解,这款运动大7座车的长安CX70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2

外观方面CX70的双腰线设计流畅凝练,分割线前保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前脸镀铬格栅,采用长安经典的横线布局,豪迈凸显;极具科技感的一体大灯和LED灯非常抢眼与五幅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辋十分贴合。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3

长安CX70长宽高为4680mm*1800mm*1775mm,更拥有2780mm超越同级的长轴距,在目前7座SUV市场中,采用2+3+2的剧院式座椅排列,使得车内空间利用率达到最佳,其前排头部空间1020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54mm;同时CX70后排4/6折放后,储物空间可达3810L。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4

内饰方面方面最为抢眼的是11寸超大多点触控屏, 集成了三区合一的车辆信息显示、空调调节区、音响控制区。这在同级多功能车中并不多见。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1

1.6L动力/7座布局/4月上 长安CX70下线-图2

长安CX70采用SUV级专业底盘调教。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购车时不仅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经济适用。CX70发动机功率为86kW、扭矩达到150Nm。长安汽车近年来将战略眼光聚焦在了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多功能车领域,长安CX70投产下线,不仅丰富和完善了长安汽车的产品矩阵,也将为长安汽车进一步开拓多功能车市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