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3款电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km

长安3款电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km

2016-03-18 09:28:3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虞宁   

长安汽车目前在新能源领域拥有逸动EV一款产品,在此前公布的新能源战略中,长安汽车计划投资180亿元,在新能源领域推出多款全新产品。对于未来将上市的新能源车,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目前欧尚EV(7座MPV)、长安之星3 EV、奔奔EV纯电动项目已经启动。按照规划,长安奔奔EV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欧尚EV则有望在2017年正式上市。另外,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60公里以上。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1)

长安汽车将推3款纯电动车
车型 级别 时间
奔奔EV 微型车 2016年10月
欧尚EV MPV 2017年
长安之星3 EV 微型面包车
注:上述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2)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3)

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长安四月份即将上市新款逸动EV续航里程将达到260公里。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介绍,未来欧尚EV的最大续航里程也有望达到这一水平,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在自主品牌纯电动MPV市场中,海马汽车推出的5座MPV普马力EV续航里程为150公里。与之相比,欧尚EV在续航里程方面超出后者110公里,且座椅数量更多,实用性方面将更加出色。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4)

奔奔EV曾在2015年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中亮相。外观方面,奔奔EV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尾部增加了代表纯电动车的EV标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旋钮换挡机构、全景天窗、in Call3.0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根据长安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奔奔EV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每小时。按照计划,新车将在2016年10月正式上市。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每小时。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5)

除了奔奔EV与欧尚EV,长安汽车目前还启动了长安之星3 EV纯电动车项目。长安之星系列车型是长安汽车面向物流用车需求推出的厢式面包车,目前推出了长安之星、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3、长安之星7、长安之星9共5款车型。按照规划,长安之星3 EV有望在2017年推出。对于城市短途物流运输来说,纯电动版本相比普通燃油动力版本经济实用性更加突出。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6)

新能源作为长安汽车发展的重点领域,未来几年有望迎来产品爆发期。今年4月份,长安汽车将率先推出新款逸动EV,新车续航里程将从现款的200公里增至260公里。随后在10月份,长安汽车还将推出奔奔EV,新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市场,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这一细分市场也达到了主流水平。此外,欧尚EV长安之星EV也将陆续投向市场。未来,长安汽车旗下纯电动车产品将增至4款。

长安3款电动车项目启动 续航里程超260公里(图7)

2015年可谓是长安汽车的新能源“元年”,长安汽车对于这一年新能源车的销量预期为2,000台,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长安全年新能源车累计销量已经达5,000台,超额完成目标。这5,000台只是长安新能源发展的起点,面向未来长安目标是在2020年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到40万台,至2025年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