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POLO购车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POLO购车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17 23:1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POLO购车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图1

沧州POLO购车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图2

【网上车市 沧州讯】作为大众品牌新设计理念体现的又一款革新之车,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1.4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GTI2015款 14.69 13.29 1.4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30周年纪念版2015款 11.89 10.49 1.4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作为大众品牌新设计理念体现的又一款革新之车,设计师以新一代中国精英阶层的锐意进取和拼搏向上的特征作为POLO劲取整车风格的设计的切入点,为中国年轻精英阶层打造一款品位之车。目前店内POLO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1.4万元。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外观方面,OLO GTI仍然继承了POLO的车身造型,但在细节部位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状进气中网、“GTI”铭牌以及红线装饰,同时运动型保险杠增大了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车身侧面使用了GTI专属侧裙边和标志性的16寸战斧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有彰显特殊身份的“GTI”标志、和镀铬双排气尾管。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饰方面,POLO GTI全部使用黑色内饰,并且首次搭配了大众GTI家族中经典的JACARA方格织布与真皮镶拼的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也换成了高尔夫GTI的仪表,此外还有红色缝线套装、以及GTI专属脚垫等。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POLO GTI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4T单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DSG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与高尔夫6上的完全一致,但用在体型更小的POLO GTI上后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9秒,而极速也达到200km/h。另外,POLO GTI采用的是前后盘式制动系统,而普通版车型则为前盘后鼓式。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Polo外形硬朗动感、内饰豪华时尚,是一款可靠、舒适、安全的经典小型车。目前,沧州大众polo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4000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获取更多详情。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17-3564113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帕萨特最高优惠2.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