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3.5万元 有现车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3.5万元 有现车

2016-03-20 00: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威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英菲尼迪Q50L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Q50L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舒适版2015款 27.98 25.48 2.50 现车在售
2.0T悦享版2015款 30.98 27.98 3.00 现车在售
2.0T运动版2015款 34.98 31.48 3.50 现车在售
2.0T豪华型2015款 38.98 35.48 3.50 现车在售
2.0T豪华运动版2015款 42.98 39.48 3.5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5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3.5万元 有现车-图1

外观方面:经过全面进化的Q50L车型,第一眼难免会被它那流畅的造型所吸引,细节之处的电镀装饰也是恰到好处,富有棱角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侵略性。前脸部分, 依稀可以发现英菲尼迪的家族风格,前中网格栅轮廓采用电镀装饰,内部呈现蜂窝状设计,整体与车头巧妙的镶嵌在一起,立体感十分强烈。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3.5万元 有现车-图2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整体呈环抱式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电镀装饰,搭配全黑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带有多功能按键为配备拨片换挡 功能,整体尺寸适中握感出色。仪表盘的设计没什么亮点,背景采用淡蓝色刻度,指针域时速均为白色,中间配备了一块彩色液晶显示屏。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3.5万元 有现车-图3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1250-3500rpm)。传动部分,与其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QX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3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英菲尼迪Q50L最高降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郑州威佳英菲尼迪  
郑州威佳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371-6671556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与通泰路交叉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