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

2016-03-17 14:4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3月15日,吉利汽车在官网正式启动吉利博越“全民定价”活动。作为吉利开启SUV发展战略新纪元的首款车型,吉利博越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活动是继全民定名后,吉利博越又一次以“开门造车”理念拥抱消费者,让消费者参与到至关重要的产品价格制定中。这不仅体现了吉利对博越产品实力的自信,也充分体现了厂家对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视和诚意。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1

据了解,本次吉利博越“全民定价”活动面向所有消费者,活动时间从3月16日开始到3月25日,为期10天。参与定价的方式为:规定时间内,只需登录吉利汽车官方活动页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动力组合和心仪的配置,然后为你喜欢的博越车型提交一个合理的价格即可。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2

                            截至发稿时车友参与定价情况

活动结束后,吉利汽车将考虑全部用户提交的合理价格和车型配置,据此得出的平均值作为最终车型售价的重要参考之一。最终的车型售价将在3月26日吉利博越的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并在活动现场抽取参与活动的幸运大奖1名,获得吉利博越1年免费使用权。另外,还有100名幸运参与奖,可获得吉利博越全球限量版精品车模。

吉利博越全民定价官网链接 http://suv.geely.com/boyue/dingjia/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3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多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它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在设计上融合了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时尚潮流,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典雅轻奢,被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SUV”。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4

吉利博越提供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形成不同动力组合。其中, 1.8TD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卓越,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极致驾驶乐趣。此外,吉利博越拥有诸多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系统、语音交互系统等,将在智能互联、智能驾驭、智能安全、智能舒适方面,树中国品牌SUV智能安全新标杆。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5

据悉,吉利博越从研发之初就坚持“开门造车”理念,始终跟消费者保持着紧密联系。从126万网友参与的全民定名活动,到近5000名首席体验官的征集,再到冰雪极限测试、首席体验官十城品鉴会、东海实车安全专业测试等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吉利汽车希望通过与消费者互动,了解用户痛点,对接用户的合理需求。

倾听消费者声音 博越开启全民定价活动-图6

一系列上市预热动作的不断抛出,吉利博越在未上市前已然成为中国SUV市场一颗耀眼新星。业内人士表示,吉利博越的最终定价不仅与消费者息息相关,同时也对自主品牌SUV有着深远意义,它象征着中国自主SUV一个新的里程碑式的发展。“开门造车“、“全民定价”更让消费者看到了吉利汽车带来的诚意和信心,而博越的市场表现也让人充满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