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静待KX5—距离复兴路起亚上市会还有5天

静待KX5—距离复兴路起亚上市会还有5天

2016-03-17 11:1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静待KX5

3月19日 KX5唐山地区上市会

即将在复兴路起亚震撼亮相属于我们的时代即将来临

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同行

现场订车领取千元豪华大礼

                      复兴路起亚专线:2863878

静待KX5—距离复兴路起亚上市会还有5天-图1

KX5提供1.6T及2.0L两种发动机车型,兼具性能、高输出与耐久性的优势。2.0L车型发动机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与全新升级的GENⅡ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65Ps,最大扭矩达203 N•m。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其1.6T车型,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65 N•m,使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带来更为肆意加速感受。延续韩系车在配置方面的传统优势,KX5领先的科技配置令人惊艳。KX5配备支持百度Car life与苹果Car play双系统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与UVO系统一起,实现智能生活尽在掌握。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智能泊车辅助、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尖端科技配备,为驾驶员打造智慧便捷的驾驭体验。
KX5凭借超高张力钢板以及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刹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等练就出的领先安全性能也值得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