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清信达通宝总经理签售会震撼启幕

福清信达通宝总经理签售会震撼启幕

2016-03-17 11: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福清信达通宝总经理签售会震撼启幕-图1

福清信达通宝总经理现场签售,一车一价,特供车型低至6.8折!

福清信达通宝总经理签售会震撼启幕-图2

进店礼:进店关注公众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礼:参与试驾客户即可获得试驾大礼一份。

意向礼:活动前缴纳意向金1000元,现场购车即可增值为2000元购车款!

特惠礼:百台现车低至6.8折起,疯狂底价!

    专属礼:BMW  X1四驱车开回家,更送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免贷款手续费 ,购车另享11000元大礼包。

   订车礼:活动期间所有购车客户均可获得购车大礼一份!

  推荐礼: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赠送免费保养一次!

         置换礼:活动期间置换购车客户,可享受免费评估,还有机会获得一份价值3000元超值   车辆升舱礼!

         压轴礼:老客户重购或置换全新BMW 7系即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时间就是金钱!可能您的一犹豫就会错过最优惠的价格!可能您的一考虑就会失去最高额的礼遇!时间就是金钱,错过了就再等一百年!!!赶紧拨打热线:0591-38533333福清信达通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