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10款产品将换代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10款产品将换代

2016-03-17 10:00:3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虞宁   

大众集团此前公布了2016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业绩,全球市场共销售1,519,100辆,同比微增1.4%。网通社对大众集团公布的数字梳理后发现,中国作为大众集团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前两月共销售627,500辆,依然保持着最快的增长,达到了7.6%,这一数字已占全球总销量近4成。同时,在今年大众集团还将继续保持密集的新产品投放,包括全新迈腾、全新途观和全新A4L在内10款产品将实现换代。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1)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2)

大众集团前两月在华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2016年1月的良好表现,超过40万辆的业绩,实现了13.9%的快速增长。另外,今年2月大众集团在华销量则为227,400辆,其中大众品牌共销售170,500辆,前两月销量为477,400辆,同比增幅达到了8.1%。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3)

中国作为大众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前两月627,500辆的业绩已占全球总销量近40%,同时7.6%的增长率也是全球各市场中增速最快的。以德国和美国另外两大市场为例,前者前两月销量为74,200辆,同比下降7.1%;后者销量则为195,100辆,增幅仅为4.2%。

大众集团10款换代车年内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一汽-大众 宝来 紧凑型车
迈腾 中型车
上汽大众 途安L MPV
途观 紧凑SUV
大众进口车 蔚揽 中型旅行车
Tiguan 紧凑SUV
奥迪 A4L 中型车
A5 中型轿跑车
TTS 性能跑车
R8 超级跑车
制表:网通社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4)

在今年大众集团还将在华投放多款产品,其中一汽-大众方面,全新一代迈腾自然是重中之重。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并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实现生产,可实现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得益于全新平台应用的大量轻量化技术,使得新车在质量上也有了大幅降低。外观方面,全新迈腾的造型预计将基本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整体设计更显豪华,同时全LED大灯等新技术也将得以应用。全新一代迈腾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有望在7月上市销售。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5)

上汽大众方面,此前全新途观将成为其今年重点投放的车型之一。全新途观在去年完成了海外首展,并规划将在2016年实现国产上市。与迈腾相同,全新途观也将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整车质量下降约50公斤,燃油经济性也将因此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车型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1.4TSI和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在华销量占全球4成 十款产品将换代上市(图6)

作为大众集团在华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品牌,奥迪在今年将推出全新一代A4L。全新A4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整体轮廓与现款变化不大,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运动感,并且新A4还使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新车型将在年内实现国产上市,跟上一代产品相同,全新A4国产后也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