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6-03-17 06:00:0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宁夏润德店获悉:店内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7.48 1.50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19.48 1.50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3.48 1.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ESQ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询价

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NISMO改进而来,新车采用了倾斜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流畅的侧窗造型,前中网格栅位置镶嵌有ESQ的标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和富有冲击力。ESQ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询价

英菲尼迪ESQ中控台家族化的双屏设计简洁明了,上方为导航显示,下方是ESQ极具个性的i-CON系统操作界面。该系统集成了恒温空调控制(CLIMATE)和驾驶模式选择(D-MODE)两大功能,可提供普通、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银川购英菲尼迪ESQ优惠1.5万询价

英菲尼迪ESQ将搭载代号为MR16DD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带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2秒。

宁夏润德英菲尼迪  
宁夏润德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951-2173777
地址:宁夏银川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创业路
优惠促销 宁夏润德跨年不打烊 部分车型钜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