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导购 »  车市斗地主 »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

2016-03-21 12:5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1

说起安全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不一样,但会有一些固有的印象在里面,比如说起日系车很多人都会认为不安全,说起德系车很多人都觉得安全就很有保障,可见先入为主的安全印象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已经占据了选车的重要位置,新晋小生来自东风雪铁龙的C4世嘉就要挑战这个先入为主的安全概念,斗斗这个安全方面的地主,来自德系的双雄,朗逸宝来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2

随着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在同级别中车辆的车身强度以及安全配置方面已经难以区分谁更好,比的只是同价位谁的安全配置更丰富,谁的安全配置更先进,而德系车一直是这方面的标杆。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3

安全配置方面,三款车的配置都相当丰富,而对于朗逸和宝来来说C4世嘉丝毫不落后,这些配置双方都又被配打成平手,都是安全方面的好车。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1

虽然有些安全配置C4世嘉与朗逸宝来存在差异性,比如转向辅助灯、前雷达,但是C4世嘉配置了更为厚道的倒车影像,安全方面进一步升级。而下面更为强大的安全配置则是C4世嘉的“王炸”杀手锏。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4

C4世嘉使用了9代电子稳定系统响应更为积极,面积更大的刹车盘可以让刹车性能变得更为出色,6安全囊保证安全乘客全方位的安全,而并线辅助可以保证行车并线的安全,算是C4世嘉领先德系双雄的又一个强悍配置。

车市斗地主 C4世嘉如何反制霸德系双雄-图2

综合来看,尽管德系双雄朗逸和宝来拥有非常全面的安全配置,并且足够捍卫德系安全标杆的名誉,但是东风雪铁龙C4世嘉凭借更加实用(并线辅助、大尺寸刹车盘)、先进以及同价位(除最低配全气囊)更丰富的安全配置领先于德系双雄,顺利取得了这个级别安全领域的地主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