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2016-03-16 16:34:1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银川德联店获悉:店内悦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98 9.38 1.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新悦动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而且还增加了镀铬处理。此外,下散热格栅的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更大。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一定的变化,并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新悦动GL车型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座椅,而GLS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并且部分区域还采用了桃木装饰。配置方面:悦动新增了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及GPS导航系统,同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配置的升级意味着性价比的提升。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优惠1.6万

动力方面:新悦动依然提供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62Nm。并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银川德联4S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银川德联4S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951-8988913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2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