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A5购车直降10.5万 欢迎莅临赏鉴

奥迪A5购车直降10.5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3-17 01: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奥迪A5购车直降10.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天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5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Coupe 45 TFSI 舒适型 52.50 42.00 10.50 暂无现车
2016款 Sportback 45 TFSI  45.88 38.70 7.18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010-5635151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5降价信息>>

奥迪A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A5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A5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5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45TFSI 2.0T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2014款奥迪A5/S5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区别。配置方面,也与现款车型相同。2014款车型与老款的区别仅在于40 TFSI车型全系更换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奥迪(进口)  45TFSI 2.0T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车型也与老款车型大同小异,依然采用三辐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同时门内饰、座椅中央扶手、都采用了纳帕真皮面料。

奥迪(进口)  45TFSI 2.0T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老款A5上的2.0T发动全部换装为第三代EA888 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马力,较老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提升了13马力,最大扭矩仍为350牛•米,峰值扭矩输出区间为1500rpm-4500rp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