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长安铃木雨燕搭1.2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长安铃木雨燕搭1.2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3-16 11:10:42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长安铃木现款雨燕动力上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7千瓦和76千瓦,峰值扭矩为115牛米和138牛米。网通社此前从铃木官方了解到:年内将投产1.0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铃木营销部副部长铃木忠臣曾表示:“长安铃木会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适时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目前铃木1.2T动力参数尚未公布,1.0T动力方面超越1.5升发动机,1.2T也将会超过1.5升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搭载1.2T增压发动机。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换搭1.2T引擎 超你没商量(图1)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换搭1.2T引擎 超你没商量(图2)

长安铃木小型SUV维特拉和跨界SUV锋驭已经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大幅提升。随着国内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小排量增压引擎具有充足动力、油耗低等优势,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青睐。长安铃木还将在1.4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1.0T和1.2T两款增压发动机,旗下车型有望进行新一轮的动力总成更新。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换搭1.2T引擎 超你没商量(图3)

铃木1.0T和1.2T发动机此前已经发布,并将于年内投产。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2.8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现款雨燕定位于A0级轿车,动力上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对比可以看出,1.0T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两项数据上全面超越1.5升发动机,1.2T发动机动力应高于1.0T发动机。未来雨燕搭载1.2T发动机后,动力更加强劲。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换搭1.2T引擎 超你没商量(图4)

目前国内A0级轿车竞争激烈,一汽丰田威驰2015年全年销量114,467辆,广汽本田飞度累计销量95,963辆,在这一细分市场中,销量处于前列;雨燕将会与威驰和飞度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雨燕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动力得到提升,竞争力更强。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换搭1.2T引擎 超你没商量(图5)

长安铃木在增压发动机领域,仅有一款1.4升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铃木自主研发,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除此之外,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0T和1.2T两款增压发动机,使得长安铃木旗下更多车型实现“小排量增压化”,覆盖更多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