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

一汽大众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

2016-03-16 10:15:2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金超   

今年年初,一汽-大众对外公布了2016年的“发轫”计划,大众品牌制定了冲击130万辆的销售目标。除此之外,在产品方面也将有多款新车推出,来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网通社从一汽-大众近期曝光的新车规划中发现,从3月20日开始直至年底,一汽-大众将有全新宝来、高尔夫·嘉旅、全新迈腾、宝来两厢等14款新车相继在年内完成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图1)

一汽-大众年内推14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A级 换代 3月20日
高尔夫·嘉旅 新增 4月份
速腾GLI A+级 改款
全新迈腾 B级 换代 6月份
速腾R Line A+级 改款 7月份
速腾1.2T 新增 8月份
捷达 A0级 改款 10月份
宝来两厢 A级 新增
捷达25周年纪念版 A0级 纪念版 4月份
宝来25周年纪念版 A级
高尔夫25周年纪念版
速腾25周年纪念版 A+级
迈腾25周年纪念版 B级
CC 25周年纪念版
制表:网通社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图2)

根据一汽大众曝光的2016年产品规划图,最先推出的是将在3月20日上市的新一代宝来,接近年底的时候新一代宝来的两厢版车型也将在国内上市。被曝光的14款新车中包括8款全新换代和改款车型,以及全系在售6款的车型将推出25周年纪念版。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图3)

全新宝来将在3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宝来的外观造型可谓是焕然一新,没有采用更多的套娃式设计,通过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更多立体、具有冲击力的线条设计赋予了整车更加年轻、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得到大幅提升。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等14款新车 年内集中上市(图4)

根据一汽-大众规划未来宝来将打造成家族化产品系列,新一代宝来上市后,宝来两厢有望在今年10月份推出。宝来两厢车作为全新宝来的衍生车型,预计两车外观将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有望搭载相同的EA211系列1.4T和1.6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