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UV销量猛增77% 三款新车年内推出

奔驰SUV销量猛增77% 三款新车年内推出

2016-03-16 09:57:4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奔驰将2015年定义为“SUV年”,保证每一季度均有全新SUV推向市场,随着去年产品布局的完成,为今年销量的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1-2月,我们延续了2015年销量的稳定增长势头,其中SUV产品增速达到了77%。”根据奔驰的产品规划,在今年仍将推出多款SUV产品将陆续推出,这其中就包括GLS、GLE和GLC的衍生产品,SUV阵容将继续扩大。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1)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2)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3)

奔驰今年1至2月份的在华销量达到6.75万辆(不含smart),其中SUV车型的销量约占乘用车总销量的45%,达到3.04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猛增77%。目前SUV车型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旗下SUV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也为奔驰销量的高速增长起到重要作用。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4)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5)

从目前国内SUV市场的增长趋势来看,预计未来SUV车型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市场表现。段建军表示:“延续强大的SUV产品攻势,GLS级SUV、GLE级SUV、GLC阵容将继续扩大。”其中,GLC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GLC运动SUV有望在今年推出;GLE 5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有望在年内引入,补充奔驰在新能源车市场的阵容;另外,刚刚上市的旗舰SUV GLS还将在年内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6)

奔驰GLC将在今年推出继GLE运动SUV之后的第二款跨界SUV,概念车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被命名为GLC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车造型设计,单幅加粗的格栅与圆形三叉星logo连接,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使新车前脸更加凶猛,运动感十足。量产车将在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打造,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奔驰1-2月SUV销量猛增77% 3款新车将年内推出(图7)

去年的上海车展中,奔驰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国内亮相,外观与常规动力车型基本相同,在车身右后尾灯的下方增加了插电接口装置。新车采用的混动系统由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达3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7G-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3.4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