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康迪2016年销量预增超4成 将推出4款新车

康迪2016年销量预增超4成 将推出4款新车

2016-03-16 09:33:1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此前吉利汽车与浙江康迪汽车合资成立康迪电动汽车集团,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今年合资公司将加码新产品投放力度,以完善市场产品阵容,同时全年销量目标也有所提升。网通社从康迪汽车官方获悉,合资公司今年销量目标为3.5万辆,与去年实际销量相比,预计增长44%。此外,网通社在与康迪汽车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包括K17A、K12、K10D、K11升级版在内的4款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康迪今年销量大幅提升,年内一大波新车上市(图1)

康迪今年销量大幅提升,年内一大波新车上市(图2)

官方数据显示,康迪合资公司2015全年销售电动汽车2.4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1.5%。今年康迪汽车将全年目标定为3.5万辆,同比增长44%。面对国家政策对新能源市场的利好发展,以及相关充电设施的完善,将有助于康迪汽车达成今年销量目标。

康迪汽车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K10D A00级纯电动车 2016年
K11升级版
K12
K17A A0级纯电动车
制表:网通社

目前康迪旗下产品续航里程均为150公里,此次规划4款新车,产品定位仍偏向短途城市化,包括三款微型纯电动车——K10D、K11升级版和K12,以及一款小型纯电动车K17A,目前官方未公布其续航里程,若在续航里程方面加以改进,其产品实力将得到增强,同时康迪电动车产品线也将进一步优化。

康迪今年销量大幅提升,年内一大波新车上市(图3)

去年9月初,康迪科技集团宣布,为了适应康迪电动汽车品牌发展和市场需求,从2015年9月1日起合资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新产品将启用“全球鹰”商标,该商标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所拥有,并无偿提供给合资公司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使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表示:“我们将‘全球鹰’商标未来定位为纯电动汽车专用商标,这将使我们的产品策略更加清晰,也有利于合资公司的快速发展。”

康迪今年销量大幅提升,年内一大波新车上市(图4)

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于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生产的企业来说,私人消费市场竞争压力也会逐渐提升。在此背景下,康迪率先在杭州推出“微公交”项目,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在杭州投放纯电动汽车超过16000辆,项目已延伸至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10余座城市开展试运行。该模式对城市纯电动汽车及其能源供给实施集中管理、集中充电和分散租用自驾,消除了用户使用纯电动汽车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保证了企业一定的新车销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