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最低油耗仅2.1L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最低油耗仅2.1L

2016-03-16 09:17:3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林垚   编辑:虞宁   

作为宝马集团的大本营,重大决策都会在此对外发布。3月16日,宝马集团年会将在慕尼黑举行,届时会公布未来几年的重要战略。根据宝马早先公布的消息,2016年会有10多款新车登陆中国,新能源是其中亮点。这也是宝马未来的重要方向。如科鲁格先生在刚刚结束的宝马百年庆典上所说:“我们未来将在多种技术上进行投资,并持续电动化领域的投入。”中国作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今年将在华深入推进电气化战略。网通社从宝马内部人士获悉:全新7系插电混合动力将在四月实现在华首发。新车将使用2.0T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最低油耗仅为2.1升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1)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2)

在3月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了740Le xDrive,下月在华发布的或为这款车型。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2.0T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搭载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740Le xDrive,最大功率能达到24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2.1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公里。740Le xDrive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3)

汽车电气化是满足严格排放标准的重要途径之一。根据宝马规划:未来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目前,宝马在华有i3、i8、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5系插电式混和动力轿车4款在售的新能源产品。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今年推出的新能源车除i3和i8的新款车型外,还有两款全新的新能源车。740Le xDrive将在下月举行的北京车展率先亮相 。其他车型预计在下半年发布,并陆续投放市场。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4)

宝马新7系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奔驰S级和奥迪A8等同级别车型。如今各大汽车厂商都规划把自己的混动技术搭载到旗舰车型中去。奔驰此前已发布S级的长轴距插电混动版车型S 500 eL,油耗仅为2.8升/百公里,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公里。不管是油耗还是纯电续航里程,宝马740Le xDrive均有优势。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5)

宝马旗舰电动车即将来华 油耗2升你hold住吗?(图6)

740Le xDrive外观与全新7系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的差别,只是对细节部分做了微调。经典的双肾格栅加入了蓝色饰条,彰显新能源特质;迎宾踏板上也有着“eDrive”的标识。740Le xDrive左侧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接口,大尺寸的多辐轮毂的应用使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方面,宝马740Le xDrive的设计风格也与普通7系基本一致。

宝马从今年6月份开始将用“iPerformance”的名称逐渐代替旗下插电混动车型此前的后缀名称。740Le xDrive有望成为首款应用这一新命名体系的车型。宝马目前已上市和规划的插电混动车型包括X1插电混动、225xe、330e、X5 xDrive40e、530Le等,未来还将有更多新车型加入其中。这些新车型将陆续使用新的名称后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