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有望上半年国内上市

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有望上半年国内上市

2016-03-15 12:0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西玛官图,据悉,西玛有望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有望上半年国内上市-图1

从西玛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其延续了北美第七代MAXIMA四门轿跑(4DSC® )基因,车身设计更时尚动感,包括GT-R式悬浮车顶设计,充满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回旋镖式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合,以及搭配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整体造型更带感。

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有望上半年国内上市-图2

据悉,国产西玛的驾驶舱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海军蓝天使飞行中队,整体偏向运动和豪华。从官图上可以看出,西玛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3D平视显示系统,中央护手上也有一个方便驾驶操作的集成按钮,整体显得大气、豪华、智能。

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有望上半年国内上市-图3

西玛的方向盘同样设计得运动感十足,带换挡拨片的D型运动方向盘,以棕色高档面料拼皮包裹,体现强烈运动风格与高品质档次感。

据悉,西玛在北美高端运动轿车市场就取得良好口碑及市场表现,此次进入中国市场,无疑对国内中高端运动轿车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目前,国产西玛的配置厂家还没有透露,但是通过外观、内饰的官图可以看出,西玛将是一款含金量十足的高端运动轿车,相信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