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大改 有望年内上市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大改 有望年内上市

2016-03-15 11:16:19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在2015年全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长安福特全年累计销售836,42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其中翼虎车型表现出色,全年累计售出135,703辆,实现同比增长5%,在福特所有SUV产品中销量最高。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翼虎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1)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2)

福特去年公布了“创新2020战略”,未来五年将在华陆续引入20款新车型,包括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换代以及推出全新产品。根据福特产品规划,旗下紧凑SUV翼虎将在今年迎来改款,并有望在国内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翼虎的最大变化来自于外观设计方面。动力则将延续现款搭载的1.5T和2.0T两台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3)

谍照中新车前脸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进气格栅轮廓。新车采用海外版的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款翼虎在大灯上进行了细微的处理,灯组内部机构略有调整,采用环形设计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与海外版新款翼虎基本相同。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4)

尾部方面,新款翼虎尾灯的造型可以说是最明显的变化,尾灯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大,设计感也更强。国产新款翼虎牌照架上方增加了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海外版翼虎的黑色双五辐造型轮毂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得到了保留,突出新车的运动感。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三幅方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配备的四幅设计有所不同。在中控部分,新款翼虎重新设计了中控台样式和按键布局,并且采用了新样式的换挡杆。谍照中车型有望为高配版,配备了电子手刹。新款翼虎有望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6)

长安福特新翼虎外观全面改进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图7)

今年2月全国广义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41.5%,同比下降了3.7%。其中轿车销量676,719辆,同比下降17.6%;SUV销量476,944 辆,同比增长34.3%。SUV市场继续升温,新款福特翼虎上市后将继续与途观、奇骏、CR-V和RAV4展开竞争。动力方面,大众途观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相比,新款翼虎动力占据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