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

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

2016-03-15 11:5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曦童   编辑:梁曦童   

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东风日产庆丰店获悉,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玛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38 0.60 有少量现车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6.49 0.60 有少量现车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6.68 0.60 有少量现车
1.5XL 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25 0.60 有少量现车
1.5XV 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8.15 0.60 有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XV 自动

外观方面:玛驰几根恰到好处的线条、几处微微隆起的曲面勾勒出玛驰匀称、活泼而又好动的外观。上下一体的前格栅体现出当今日产车型的设计特色,水滴形的前大灯晶莹剔透,配合恰到好处的A柱角度,使得玛驰的整车线条更加饱满灵动。车顶上独特的月牙形弧线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彰显了这款车所独有的个性特征。

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图2

内饰方面:玛驰调出风口由弧线串连在一起,方向盘的尺寸不大,手感也让人满意。与日产其他车型所追求的内饰家居化有所不同,玛驰的内饰设计走的是绝对的小车主义,此类与外观搭配的圆润造型在国内下车中比较常见。

玛驰最高直降0.6万元-图3

   动力方面:玛驰搭载了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达到138Nm。

玛驰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庆丰店,店内玛驰最高优惠0.1万元,颜色可选,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15899827225
地址:佛山市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佛碧路2号)
优惠促销 骊威最高优惠0.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