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江铃域虎走进唐山 探寻中华文化之旅

江铃域虎走进唐山 探寻中华文化之旅

2016-03-14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江铃域虎JFX跨界体验营——探索中华文化之旅•唐山站将于2014年8月16日拉开序幕。

江铃  2.4L 手动

说起JFX跨界体验营对于熟悉江铃的朋友们大家可能都不会陌生,但又有谁可以准确的说出它的真正含义,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详尽的解释,JFX是JMC FUN Experience缩写,就是跨越局限,乐在探索,其倡导的户外生活体验、越野跨界体验、对自然的探索,已得到广大江铃车主的赞同和认可。

此次活动将打破传统的自驾游模式,通过龙门湖越野体验、探寻契丹文化、欣赏辽河源美景,让广受城市熏陶的人们,离开喧嚣的城市,远离功名利禄,贴近自然,享受自然的鬼斧神工,探索最美的地界,了解当地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的同时,还可体验唐山文盛准备的江铃域虎JFX跨界体验,分组越野体验,从而诱发城市人潜藏已久的探索激情。丰富广大域虎车友的生活空间,用全新的休闲活动方式让域虎车友真正体验“放飞身心,回归自然”的快乐。

在即将开始的龙门湖越野体验中试驾江铃域虎的发动机是由FORD和RICARDO公司共同完成的,源自国际著名的PUMA柴油机,这台JX4D24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在1500转到2600转之间可保持29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挡杆的右侧则可以看到四驱系统的控制旋钮,域虎采用的是博格华纳提供的电控四驱系统,或许不会有太多人会开着这辆域虎去越野,但具备四驱系统后在遇到offroad路况时,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能挡住去路,性能表现完全不逊色于大多数SUV车型。

从龙门湖出发到达平泉阳光酒店,就是我们的激情晚宴,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将活动氛围从室外带到室内。

丰富的体验活动,可以让客户充分体验江铃域虎不仅仅是汽车交通工具,它也是开启人们精彩生活的钥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