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捷豹首款SUV下月正式开售 54.8万元起售

捷豹首款SUV下月正式开售 54.8万元起售

2016-03-14 09:49:4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奚筱林   编辑:虞宁   

捷豹路虎进入2016年以来,在华销量已连续两个月实现同比增长。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于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54.8-89.8万元。对于F-PACE将于何时进入市场,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捷豹跑车型SUV F-PACE即将正式开售。”另外,网通社走访多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捷豹F-PACE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将在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1)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2)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3)

F-PACE定位豪华中型SUV领域,基于捷豹品牌旗下的iQ[Al]全铝化平台打造。这款全新SUV车身框架铝合金使用率高达80%,在提高车身强度的同时可以大幅减轻车身重量,从而改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并有利于降低油耗。捷豹F-PACE提供两种驱动模式,分别为后轮驱动(RWD)和全轮驱动(AWD)。此外,新车的前悬挂为双叉臂式,后悬挂则为多连杆式。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4)

F-PACE设计灵感源于捷豹F-TYPE,外观方面大量借鉴捷豹C-X17概念车。矩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而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帮助新车在空气动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捷豹F-PACE的头灯组集成了自适应LED大灯和J形日间行车灯,轮毂尺寸有18英寸与22英寸两种选择。新车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并在后风挡上沿装有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此外,与F-TYPE跑车相似的尾灯采用全LED光源,排气尾喉有双边共两出和单边共两出两种形式,运动版车型后保险杠装有银白色镀铬下护板。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5)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豹F-PAC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1*2,175*1,667毫米,轴距达到2,874毫米。目前国内市场中,处于豪华中型SUV领域的宝马X3同样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宝马X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2,089*1,69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捷豹F-PACE超出竞争对手 66毫米、86毫米。同时,捷豹F-PCAE在轴距上也超出宝马X3达64毫米。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6)

英伦的绅士偶尔也疯狂 捷豹首款SUV下月开售(图7)

动力部分,捷豹F-PACE提供了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选择。其中,搭载了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达340牛米。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宝马X3的2.0T涡轮增压车型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采用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3 xDrive20i车型,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达270牛米。而搭载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Drive28i可实现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得动力输出。相比来看,捷豹F-PACE的2.0T版本在动力参数方面十分接近宝马X5 xDrive28i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