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PHIDEON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4月正式亮相

PHIDEON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4月正式亮相

2016-03-14 09:29:1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虞宁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级车首次亮相,当时的展车为试装车,正式量产车型将于四月北京车展亮相。网通社获得一组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无伪装国内路试谍照,根据图中车尾部PHIDEON标识,可以判断出新车为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新车将采用与换代A6L相同的MLB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今年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车辆将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随后在9月将正式上市。

辉腾小弟 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实车谍照曝光(图1)

辉腾小弟 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实车谍照曝光(图2)

上汽大众PHIDEON定位于大众迈腾与辉腾之间,新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弥补了大众在国内C级车市场的空白,其将成为辉腾停产后大众品牌的旗新舰级轿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870*1480毫米,轴距将超过3000毫米。

辉腾小弟 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实车谍照曝光(图3)

新车尾部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展车保持一致,带有LED光带的尾灯比较抢眼,后保险杠设计层次感较强,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样式。此外我们注意到,尾箱盖大众logo下方贴有车型英文名标识、右下部上汽大众的镀铬铭牌均表明这台车的身份,而专属中国的定位也不难看出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辉腾小弟 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实车谍照曝光(图4)

大众PHIDEON在外观造型上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风格,四辐横幅镀铬前格栅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拉伸,显得车身更加宽大。同时得益于镀铬材质的加入,新车的质感较为突出。PHIDEON的灯源采用的是双LED大灯,并且与中网镀铬饰条相互搭配,车头整体性加强。新车的日行灯由多条LED灯带组成,在LED灯源四周由三条灯带组成,灯组上方有一条灯眉作为点睛之笔,整个大灯组炯炯优势,颇为吸人眼球。

辉腾小弟 上汽-大众全新C级车实车谍照曝光(图5)

新车将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具备模块化平台特性,集团旗下各品牌间发动机的匹配变得更为简单。动力方面,大众PHIDEON将采用大众集团旗下多款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40牛米,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并采用前驱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