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15 07:00: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宁夏上陵店获悉:店内威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智享星光版2015款 9.48 8.48 1.00
1.5L 自动智享星光版2015款 10.28 9.28 1.00
1.5L 自动智尊星光版2015款 11.08 10.08 1.00
威驰 1.5L自动智臻星耀版2016款 8.98 7.98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询价

全新威驰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410mm、宽:1700mm、高:1490mm;轴距:2550mm。相比现款的威驰来说,其长度增加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是较具竞争力。在1.5L全系车型上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轮毂,并配以规格为185/60R15的韩泰轮胎,(1.3L低配车型为14寸的钢轮毂)。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询价

全新威驰内饰颜色有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两套配色方案可选。此外,设计师还采用缝线装饰以及钢琴黑装饰增加车内档次感。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1.3L超值版车型并没有配备CD音响,以及任何音频输入接口,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非常丰富,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

银川购一汽丰田威驰优惠1万元询价

动力方面:新威驰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扭矩达123N·m,1.5L将提供最大功率107马力,扭矩达140N·m。分别与之匹配的5MT和4AT变速箱。

银川上陵丰田  
银川上陵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51-6724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