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

2016-03-14 10:26:3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金超   

广汽丰田今年1-2月份累计销量74,97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1%;其中雷凌(含双擎)以及致炫合计销量39,847辆,占广汽丰田整体销量53.2%,小型车战略效果显著。广汽丰田在迎来了良好开局的同时,人事方面也将有所调整。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了解到:现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黄恒,将接替此前提出辞职申请的温玉贞担任公关总监一职。广汽丰田官方目前并未正式公布相关消息。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1)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2)

广汽丰田黄恒此前担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多年,拥有丰富的公关方面工作经验,同时也见证了企业的成长。此次接替温玉贞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将带领广汽丰田迈向新的台阶。广汽丰田2015年累计销量409,100辆,同比增长15.4%。得益于全新凯美瑞、汉兰达以及雷凌双擎等多款车型的全线爆发,实现了“技术性”增长。2016年广汽丰田还将推出两款新车,为完成41万辆销售目标打下基础。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3)

广汽丰田今年1月份,实现零售销量达55,431辆,比去年同期大增44.1%,1-2月份,零售销量为74,970辆,同比增长约21%。这也是自2014年起,广汽丰田连续三年1-2月销量增幅达到20%以上。广汽丰田去年重点推出的两款双擎车型市场表现较好,其中凯美瑞双擎1-2月累计销售1,62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倍;雷凌双擎1-2月销量为3,601辆,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已达到11,848辆。目前,广汽丰田双擎车型月销量比2010年刚投放混合动力车型时,增长了约30倍。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4)

2016年,广汽丰田将销量目标定于41万辆,相比2015年全年销量仅增长900辆,这一目标在当前汽车市场相对而言较为保守。在新产品方面,广汽丰田2016年还将在“小型车战略”车型发力,新款致炫、和领志i1将陆续上市。相信2016年广汽丰田将凭借新车以及现有车型的发力,达到销量预期。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5)

根据广汽丰田官方公布的消息,第三生产线将以年产能10万辆为开端,未来根据需要可将年产能扩充至22万辆,相对于目前产能提升了近6成。第三生产线投产后,将主要用于生产中小型车,丰田小型SUV(CH-R)有望在新生产线投产。广汽丰田目前有两个生产线,总产能为38万辆,其中第一生产线产能约为20万辆,主要生产凯美瑞、雷凌和致炫等轿车;第二生产线产能约为18万辆,主要生产SUVMPV车型,包括汉兰达和逸致。新生产线投产后,广汽丰田总产能将提高至60万辆。

广汽丰田黄恒接替温玉贞 出任公关总监一职(图6)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A0级轿车,动力上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此前表示:“新款致炫将在2016年推出。”此外,广汽丰田领志i1量产版车型已于2015年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消息,领志i1车身尺寸为3930*1695*1555毫米,轴距为2460毫米。此外,新车由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达到130千米每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