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

2016-03-14 07: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1

起亚KX5 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6款 2.0L 手动两驱GL 15.68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GL 16.18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GLS 17.18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Premium 18.98
2016款 1.6T 自动两驱GL 16.68
2016款 1.6T 自动两驱DLX 17.68
2016款 1.6T 自动两驱Premium  19.38
2016款 1.6T 自动四驱Premium 23.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KX5的上市可谓备受瞩目,与老款智跑车型相比新车进行了全面的进化,高颜值设计符合起亚在外观方面一贯的高要求,KX5官方售价15.68-23.18万元,既然价格出来了我们今天来看看哪款配置更值得购买。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2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1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2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3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4  首选中配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X5购买推荐-图5

动力部分,全新起亚KX5配备了两款动力总成,GAMMA 1.6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NU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03Nm,传动部分为6速手动或6AT自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起亚KX5的配置差异并不大,最低配车型配置较低,如果您考虑低价格的话入门车型考虑,最高配车型除了四驱系统,就是在1.6T 自动两驱Premium版车型上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远近光/GPS导航系统/自动驻车这几项功能,但要多付出3万8千元,性价比不高。中配车型里面1.6T 自动两驱Premium与2.0L 自动两驱Premium配置完全相同,您只需要选择喜欢哪款引擎就好了,此次推荐的1.6T 自动两驱DLX版本,在价格上比次顶配的2.0L自动两驱GLS贵了5千元,却多出了六项配置,比1.6T的次顶配自动两驱Premium版本缺少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这几项功能,却便宜了将近17000元,所以1.6T 自动两驱DLX版本目前看来最值得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