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

2016-03-11 12:0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图1

车难提!提现车更苦恼!别急,3月12日-13日斯巴鲁北亚店——开春鉴赏会给您解心忧。森林人、傲虎、XV、力狮、BRZ充足现车!配置齐全!更有真金白银4999元购车基金助阵。麻溜儿的,到北亚店一睹为快。预约热线:010-61762815。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图2

活动超丰富:

到店礼:预约到店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

试驾礼:试驾任意车型即可免费领取斯巴鲁订制礼品;

购车礼:相中的爱车,想要啥好礼你说了算,给您贴心的订制礼;

以上好礼还不止,只要您达标,购力狮车型享受现金4000元/台的额外优惠。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图3

伙伴们,这个周末务必到北亚店品鉴爱车哦,好吃的好玩的统统陪您左右,正直3月植树节,北亚店让您开心把车购,舒心去植树~,您订购爱车1台,我们捐赠10颗爱心树苗,一起助力绿色生活。

开春鉴赏会 4999元购车基金任性抢-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