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

2016-03-11 12:0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南丁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编辑从海南安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本店内牧马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图2

如同经典的MINI一样,Jeep对 于外观方面的改动同样非常谨慎,它并不能像德系车那样中期改款在前后杠方面玩什么花样,它只能在很小的细节进行优化。在2014款的牧马人外观上同样改动 甚少,但你丝毫不会觉得这样的外观会很过时,牧马人对坚守经典、绝不妥协的倔强劲儿在2014款上依旧延续,这与大切诺基完全走了一个不一样的风格。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图3

内饰方面,牧马人延续了一贯的简洁粗犷的风格,其中不乏复古的设计元素,而银色和镀铬的装饰条也很好的起到了调节车内气氛的作用,增添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不拘小节的用料,与牧马人硬派的身份十分贴合,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操作方便。

购野马T70送礼包 价格直降500元-图4

3.0L 版本搭载一台具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应该说它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的,这款3.0L发动机采用了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不仅缩小了尺寸,而且优化了布局,延续了 3.6L发动机上的成熟、可靠、耐用的特点。所以与其说是拉低了这两款车的入门门槛,不如说是顺应了国家最新的新车船税法。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牧马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