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比亚迪F0优惠高达0.9万元

比亚迪F0优惠高达0.9万元

2016-03-11 11: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比亚迪F0优惠高达0.9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金利海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F0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铉酷型2015款 3.79 3.79 暂无优惠  
1.0L悦酷型2015款 4.19 4.19 暂无优惠  
1.0L AMT铉酷型2015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1.0L尚酷型2015款 4.79 4.79 暂无优惠  
1.0L AMT悦酷型2015款 4.79 4.79 暂无优惠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比亚迪  1.0L

新款F0的变化并不算大,只是在细节上采用更年轻话的元素。例如中网的革新、进气格栅的造型、雾灯的变化等等,都让这款上市已久的小型车有了不一样的格调。这种格调相信是许多现款比亚迪F0车主所羡慕的。

比亚迪  1.0L 中控台整体

一直以来,比亚迪F0都以简约时尚为主打卖点。随着近一两年市场产品的科技化配备越演越烈,新款F0在配备上也有所提升。

比亚迪  1.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变速箱方面,依然会采用5MT或5AMT结构。十分期待新款F0降低AMT车型的售价去换取更多不太喜欢MT驾驶的消费者欢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