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逸致优惠2.6万元 最低13.38万元起

郑州逸致优惠2.6万元 最低13.38万元起

2016-03-14 10: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获悉,广汽丰田逸致购车优惠2.6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承诺河南省最低价!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E CVT星耀 精英版 5座2014款 15.98 13.38 2.60 现车有售
180E CVT星耀 精英多功能版 7座2014款 16.98 14.38 2.60 现车有售
180G CVT星耀 舒适版 5座2014款 16.98 14.38 2.60 现车有售
180G CVT星耀 豪华版 5座2014款 17.98 15.38 2.6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E’Z逸致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与卡罗拉同平台开发,自然从外观上会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SRS前排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新车全新还标配了前排中央扶手箱、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一触式升降功能)、集成控制式多功能方向盘(可4向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带前后滑移功能,可倾斜,可折叠放平)、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等配置。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逸致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逸致在4S店的优惠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但是并不是以轿车的身份问世,而是一款紧凑型MPV,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近期,逸致提供试乘试驾购车优惠2.6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电话:0371-55952006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富达汽车广场)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