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

宾利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

2016-03-11 10:08:4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金超   

添越是宾利品牌在SUV领域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目前在中国推出了标准版和First Edition 限量版两款搭载6.0T发动机的版本。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采用更多动力的版本,网通社从海外汽车媒体Egmcartech了解到,宾利添越有望在2017年推出搭载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搭载更小排量发动机的添越推出后,预计将与欧洲同步进入中国市场。随着排量的降低,宾利添越在中国市场的消费税率也将相应减少,整车售价将有望大幅下调近百万元。

宾利SUV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图1)

宾利SUV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图2)

添越目前在华共销售两个版本,其中6.0T标准版售价398万元,6.0T First Edition限量版售价480万元。两车型动力均采用6.0T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未来,添越搭载发动机排量为4.0升的新车入华后,换装的4.0T发动机对应税率为25%,较现款车型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的官方售价398和480万元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5个百分点,添越采用4.0T发动机的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售价有望大幅下调近百万元。

宾利SUV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图3)

宾利SUV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图4)

宾利欧陆GT V8 S目前搭载了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8千瓦,峰值扭矩为680牛米。未来,“小排量”版添越就有望搭这台4.0T发动机。与目前在售的添越所搭载的6.0升W12发动机相比,因排量降低,所以4.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有所下降。另外,在4.0T发动机的基础上,宾利添越还有望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宾利SUV添越将推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近百万元(图5)

发动机的“小排量”化趋势不仅局限于中小车型领域,在中大型车领域中同样呈现出减小发动机排量的发展趋势。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目前已有多个品牌的中、大型SUV,均采用了较之前3.6升、4.2升以及6.0升发动机而言,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大众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途锐搭载了3.0T发动机,豪华运动品牌保时捷中大型SUV卡宴同样搭载3.0T发动机。另外,奥迪Q7更是已推出了2.0T车型,而定位于超豪华的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动力将采用4.0T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