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四月5款新车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

长安四月5款新车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

2016-03-11 10:11:5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虞宁   

在进入2016年后,长安汽车相继完成全新小型SUV—CS15的下线投产、新款CS35上市等产品布局,这仅是长安2016年产品大年的“开幕式”。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表示:“我们将坚持技术创新,今年将推出CS15等15款产品。”其中包括换代、新增以及改款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长安将在今年四月集中发布5款新车,其中包括3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在推出后将进一步扩大SUV细分领域的阵容。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1)

长安汽车四月将发布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CS95 全尺寸SUV 新增 2016年
CX70 中型SUV 4月
CS15 小型SUV 4月6日
新款逸动 紧凑级轿车 改款 2016年
新款逸动EV 紧凑级电动车 4月25日
制表:网通社

包括4月将上市的CS15以及品牌规划中定位最高的SUV产品CS95在内,长安旗下“CS”系列车型将增至4款。此外,CX70则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长安乘用车旗下首款7座SUV产品。除了在传统乘用车的布局,长安汽车还将发力新能源领域。逸动EV是目前长安在售的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长安将推出升级版的新款逸动EV。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2)

对于长安汽车的产品规划,朱华荣曾表示:“长安原来计划做一个高端的品牌,慎重研究之后暂停了,但是从产品上还是在不断的突破。”CS95是一台全尺寸SUV,推出后将成为长安体系中级别最高的SUV产品。新车搭载长安自主研发BlueCor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3)

长安CS15已在年初正式下线,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品牌全新小型SUV产品,CS15的定位更偏向年轻化和个性化,上市后将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和四款车型选择。动力方面,CS15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年内还将补充匹配5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明年,CS15还将新增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4)

继CX20之后,长安将在今年推出“CX”系列第二款产品CX70。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这也是长安旗下推出的首款7座SUV产品。新车将在3月17日正式下线,并于4月上市。动力方面,CX70将搭一台代号为“4G18M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5)

今年4月,长安将推出新款逸动。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以及无骨雨刷等。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和1.6升两台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新车除了延续现款匹配的5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还将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四月5款新车集中发布 加速SUV产品投放(图6)

根据长安发布的新能源战略,未来10内将投入180亿元布局新能源领域,向市场投放34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占据重要部分。目前,长安在售的有逸动EV一款新能源产品,现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波透露:“逸动EV的续航里程现在正在做一个升级,今年会升级到最大里程240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