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全新X1推加长版 插电混动车年内上市

国产全新X1推加长版 插电混动车年内上市

2016-03-11 10:16:3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根据宝马集团公布的规划,未来每一款产品都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在华的沈阳工厂正在建设高压电池中心,是我们为长期发展所做出的投资。”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国产X1插电混动车的图片,新车将成为宝马首款国产“电动”SUV,此前宝马在华注册的“xDrive25Le”标有望成为新车的标识。根据规划,宝马国产全新X1将在年中上市,随后插电式混动版正式推出。

国产全新X1推加长版 插电混动车有望年内上市(图1)

国产全新X1推加长版 插电混动车有望年内上市(图2)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左侧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以及车身侧面也有“hybrid”的混动标识,来证明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身份。除了部分细节方面的调整外,预计全新X1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将与普通燃油动力车型保持一致。

国产全新X1推加长版 插电混动车有望年内上市(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