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购秦现20.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

购秦现20.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3-10 17: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购秦现20.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新丰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秦有大量现车在售,现车20.98万元起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双冠旗舰版2015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1.5T双冠旗舰 Plus版2015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比亚迪  1.5T DCT 车辆左正侧视角

秦双冠版作为小改款车,在外观和核心动力组合方面并未作为改动,为了体现这款产品的运动性能,双冠版的“风火轮”轮毂细节上更为夸张,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增加增活力橙,比之前魔力橙要的颜色更深。但是进入车内,会发现有着明显的提升,这种感觉或许老车主体会。 

比亚迪  1.5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双冠版车型设计为黑色与橙色双色的内饰风格,特别是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比老款的体验有大幅的提升,并且对开关按键和镭射效果进行了优化,提升车内档次。另外,新车方向盘下方增加了“秦”的字样。

比亚迪  1.5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插电式混动车逐步被普通家庭所认可,无论是使用经济性、还是运动性能比传统汽油车有了新的认识,当然这中间有着补贴政策和类似上海、北京这些牌照附加值作用。秦双冠版尽管只是小改款,但进一步完善作为家用轿车的实用性,且在15万元左右应有的造车工艺水平。

 

分享到: